MBanQieM

秉烛一瞬,柳暗花明
---想认识我请看置顶---
CN:M班茄M EN:Adeline'Rudolph

© MBanQieM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各位晚上好我茄汉三滚回来了😶

最近真的忙着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根本没有灵感……

但是!今天不仅仅是我的事!

Lady's and Gentlemen......

Let us give a super welcome to......

The greatest 甄月 shipper!!!

@Aka御前 !!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ka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!!(拖走
超级欢迎!热烈欢迎!!!

快点!快点戳进aka太太的lof里!
感受一下什么叫天堂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继续奔跑中

评论(7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