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anQieM

秉烛一瞬,柳暗花明
---想认识我请看置顶---
CN:M班茄M EN:Adeline'Rudolph

© MBanQieM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占tag真的非常抱歉……

但我现在根本平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啊啊啊啊
真的太偶然了
今天登陆P站想最后看一眼有没有天使产新的甄月(就这样苟了半年多…)
突然发现
诶卧槽等等这个太太(akakirin)主要在推特活动?!
意思就是那边会有更多的粮咯?!!!(你怎么才发现啊!!!)
(飞速打开推

……
…………
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诶诶瑞诶葳蕤fxxkfxxkfxxxkfxxxxxxxk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我透啊怎么这位太太那么那么的~~!(憋不出话)
但当看到aka太太也……在甄月战线死守了很久,却一直都一个人的时候
真的心疼😫(这种既视感……)
于是考虑了一会决定还是把自己质量不咋地的东西发上去了
之后下午上课也完全听不进去,一直在祈祷aka太太她能够看见
想告诉她不是一个人qqqqqqaaaaaqqqqq
结果
一个下午的祈祷起效了啦!!!

超兴奋!!超感动!!!
aka太太我懂的我也快炸到要死了啦xxxxxx
遇到你真的太好了!!!

这里是aka太太的推,后面是老乡见老乡的剧情了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天啊,aka太太真的好可爱wwwwww
可惜我不会日语,英语也好差:;(∩´﹏`∩);:
不过感觉沟通还是挺顺利hhhhhh

其实这是个安利贴啊!!
看看aka太太多可爱啊!!
我们俩急着找💊吃的多可怜啊!!!

来!吧!!!旁友们!!!










其实我已经在哭了wwww太激动导致头超痛‘︿’

评论(4)
热度(8)